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40) 紀念網誌和Facebook

Leanne

這是我寫給您的第40篇日記。您的紀念網誌也建立了近2周,已上載了過百篇分享短文。在12天內,共有578人次上訪,平均每天約48人次上訪。自從網誌成立日,我便再沒有通過電郵發出哀傷日記了。這樣便沒有令人強制性收到有關電郵,而是各人自由自在地上訪網誌查看。我也慢慢地熟習使用網誌,還在內文附上圖片呢。經過修修補補,您的紀念網誌也比較順眼了。這可能是我為您做的最後一件事。也是為我,也是為了您的親友,也是為了見證。

我又成功開進了您的Facebook,上載了一張照片。試完一輪,還是覺得用Blog比較合適,可以容易做到紀念網誌的味道。至於Facebook,不知怎樣表達您的status,上載的資料,比較是現在和即時的,是dynamic和living的,是近況多於講故事和歷史,可以說沒有完結的一天,直至...。現在還是以Blog為主。事實上,這個Blog也會完成的一天,但不會消失。希望Google Blogger不會消失。您在我們的腦海中不會消失,像您說過,我們不會讓您第2次死亡。有人反映出,通過您的紀念網誌,對您的認識增加多了。現在紀念網誌的受衆主要還是當日收到LeanneUpdate的大哥大姊們。我會將受衆擴展至安息禮拜的参加者,看看能否辦到。這是我在您的紀念冊上承諾過的。

現在Blog上主要的living component便是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到今天為止,仍能維持每日一篇。正如我在日記上寫,走出哀傷之日,便是停寫日記之時。那時候,我還會分享甚麼呢?現在不知道。

Leanne,感謝您讓我寫了40篇日記,而且是每天都寫,破了我一生中寫字的所有紀錄,不管是篇數,日數和字數,質素便不能算了,哈哈!
您知道嗎?我已經寫壞了一塊手寫板,現正用著的,是剛買了才一天的全新手寫板,就讓它慶祝第40篇日記吧。

William

2011/06/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