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悼家銘-何惠宜

知道家銘的死訊我很傷心,因為不單失去一個朋友,更失去一位抗癌戰友!

今年初知道家銘患了癌,當時自己也患了癌並開始化療,雖然家銘也有病在身,他仍非常關心我,給了我很多的鼓勵和抗癌的資訊,這對我有莫大的支持及幫助。還有家銘及一班小學同學常在網上分享小學時代的趣聞,他風趣幽默的電郵增添我不小歡樂。轉眼六個化療療程剛在四月尾完結了,亦很快在五月十四日做電腦掃瞄,當日得知電腦掃瞄再找不到我身上有癌腫瘤,心裡非常感恩和開心,但想不到家銘就在這天離開我們回到天家,生命實在有太多的意想不到的事!

曾有一位患癌的人寫過:「打敗癌病不僅只是治癒它們,而是在逆境中生活得更積極、更有信心。即使最終不幸離世,你仍然是這場仗的大嬴家。」

家銘,那美好的仗你已經打完了,你這次患病中的分享,已不單提醒我們一班小學同學要注意健康,更重要的是讓我們明白死亡並不可怕,面對痛苦或困難時,如何以豁達的心情去面對。你還是我們一班小學同學中的第一!不單是學業上,更是生命路上的第一,當有一天我也回到天家時,希望你能在彼岸迎接我。

何惠宜
20095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