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Charlotte Sharing

親愛的Leanne

寫這封信時您已在天家了已離開我們有10多日。4月初到您家的探望原來是最後一次。當時的您已覺很疲倦身體到處都是痛楚雖然臨走是有為您禱告 但真的不知可怎樣求。1月初從宜州回來到醫院看望您時已感覺不妙天父可能隨時把您接走。之後又奇妙地,您完成電療,接著化療亦開始,還能出院回家,以及上教會這些都讓我覺著我應該為您痊癒而禱告或許有第二次復元這次您又能勝過呢。家姐都說我們真的要有信心為您康復禱告縱然看上去是不可行我們為何不可放膽去求呢。我心想天父真的讓Leanne打勝這場仗,太美好了

往後的每次見面,你的面色都不是太好還是那麼瘦弱心裏又知道不是太樂觀。最後一次在您家時我摸著你的肩膊好瘦呀知道您真的很累真的無力啦我已不知可以說什麼是否真的讓天父帶您返天家?  4月中給您電話時, 您剛做完化療,您說身體又多了一些新的疼痛,我還說又多了些新朋友來找您,常試跟它們做朋友吧,您還笑笑地說是呀,新朋友,說著時心裏都替您難受,您那麼瘦弱,如何能去抵受更多的痛楚,您已經好叻啦。我知道痛楚是沒有人能可以與您分擔,唯有是主耶穌能撫摸您的傷處,減輕您的痛楚和安慰您Leanne,我看到您在痛楚中仍能帶著神所賜的平安、笑容,您樂意接聽每一個問候的電話,更從不拒絕我們的探訪,您讓我看到您在苦難中如何信靠神,見証著神與您同行。

盼望天父親自安慰William和撫平他內心的傷痛我們將來在天家見,您也和主耶穌一起為我們預備地方呀! 

天家見!

Charlotte, Ellis & family
20115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