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Leanne Update 20100218

Leanne出院了。
住了兩晚醫院,順利完成第二針,由於血色素不足,還送了兩包血。副作用沒有想像中嚴重。只是醫生種豆時找血管比較...雙手都有瘀了。雙眼看東西有點糢,腦外科簡單檢查,沒什麼發現,會進一步測試血中類固醇,打算進一步減類固醇藥量。又轉介見眼科醫生。為了紓緩嘔吐情況,醫院署方了止嘔丸。咳多了,左胸肋骨十分疼痛,左手不能發力,院方只教用冬青膏按摩,可能要找Dr Simon了。
癌指數下跌了,感恩。
住院時重看死亡別狂傲。
<前面的一步 >
慈光,導引,
在重重幽暗包圍中,
導我前行!
黑夜陰森,
而我又遠離家鄉,
導我前行!
保守我的脚步;
我不祈求看得見
遠處的景色-
只求指引前面的一步。
Lead Kindly Light – John Newt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