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Ming Sharing

當初三家姐發病時,她曾許下諾言:願意成為流滴神愛的管子‧接著她就朝著‘堅守這個諾言’而努力‧眼看年復年過去,三家姐的健康上上落落,但她依然順服、遵守‧要成為傳遞神愛的管子,意味著是願意接受神的陶造、裁剪‧三家姐這個決定是需要很大的意志‧儘管當中有軟弱,但仍然持守到最後‧還記得有一次,三家姐因身體軟弱而不能自理,當我到醫院時,她很不開心地說要儘快可以再走路‧她的自尊受到傷害,因她最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的,同時亦覺得自己很無用‧但當她想及主耶穌在十架上所受的一切,以及祂是為誰而受這一切,她就明白她須要學習的功課‧她再一次放下自己的主權,順服在主之前‧她還不斷跟別人分享她這次經歷‧我當時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三家姐會那麼熱衷地同人分享她的糗事‧但現在我明白了,她愛神愛到願意把世人都看為重要的Dignity都願意放下,並樂意把她這次所學到的功課與人分享‧
同樣,神都很愛祂的女兒‧當三家姐知道腦裡有腫瘤,她就知道總有一天她會看不到美麗的日出、日落‧但神保守她到離去前一日才失去視力及與人分享的能力,並讓聽力一直陪伴她到最後的一刻,好讓她能聽到她所愛的親人、弟兄姊妹及朋友對她跟她道別‧更重要的是她能聽到爸爸親口答應她嘗試返教會,令她能在離開前親耳聽到她多年的禱告得到答允‧
三家姐是蒙褔的,相信她現在己神采飛揚在天家與媽咪重聚‧每當我看到美麗的雲彩和夕陽時,就知道三家姐必在雲彩、夕陽背後望着我們,保守着我們‧並期侍著與我們在天家重聚‧這亦是我所祈求的‧啊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