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各位癌關的弟兄姊妹

祝大家新年蒙福!
多謝您們的禱告和守候,不經不覺,我已經住了醫院一個多月,這個月我經歷了很多,雖然壞消息很多,也有很多的痛苦,但神的恩典更多。我記得入了QM不久,神已用一節經文提醒我:「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林后十二9) 這段經文就是在我面對種種肉身的痛苦,包括四次抽肺水的痛,還有半夜咳醒的肺部針孔的徹骨之痛,當然還有肝部的痛、胃痛、肚痛等。但每當我痛的時候,我想我的痛比起耶穌釘十字架的痛,簡直是小兒科,而且神多次聽我的禱告,尤其是半夜痛醒時,我向神祈求,憐憫我,減輕我的痛苦,讓我躲在祂的蔭庇下,我便覺得自己好像坐在巨鷹上,飛在空中,身體頓時輕了很多,不覺得痛,慢慢便入睡了。這個月,除了經歷了很多神的恩典外,更深刻體會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痛苦。除了肉體的痛苦外,還有心靈上的痛苦,當祂被人羞辱,祂的自尊嚴重被傷害,這痛苦比肉體的更痛苦。這讓我更深切體會救恩的代價是如此的大。況且我的家人,朋友一直在我的身邊支持我。所以我並不覺自己很慘。正如我丈夫說,我現在像一個公主,有人服侍我洗面,大小二便,那麼我就學做一個沒有公主病的公主,好好享受。這就是活在當下,享受神所賜的每一天。
所以我們記着恩典永遠夠用。

Leanne
5Feb20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