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37) 岳父半個爸

Leanne

周六返了崇拜,周日可以陪您爸返窩福教會,答應過您會在六月內行動的。按計劃,從六月份開始,我每周五和他聚一聚,節目是中午飲茶或下午茶,他可以出來走走和試試一些不同的食店,我可以跟他聊天,聽聽他,了解他的近況。這是您的心願。

周日一早,您二家姐便約好他,在附近一間餐廳吃了個很豐富的早餐。我們在勝利道會合,一起往教會走去。怎知在教會門前,他說不去了。我倆沒有就此放棄,擾攘一輪後,他終於半推半就進去了。

陪他返了長者組聚會,看來有五六十人,認識了陳傳道,心裏又佩服又尊敬,長者工作真的不簡單。現在了解您爸的困難。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又沒多大興趣,大部分時間聽到三成,分組時只聽到一成。好彩還有些投影看,不然,都唔知點算!

見他在看派給他的聖經金句,我在想:尚好他仍能看。我問陳傳道,有否適合長者看的,他提及一本好像叫飛越彩虹人生,是宣道會出版的,我找了MO幫忙揾一吓。

一步一步走,永不放棄,這不是您的精神嗎?

William

2011/06/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