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Alice Sharing

認識Leanne是在去年的四月。我們從沒有見過對方的面,而我們的交談和分享只在電話中進行。起初,當Leanne跟我分享她能夠康復是神的恩典時,在我心中只有羨慕和嫉妒,因為我覺得神愛她,並不愛我。當我的健康反反覆覆時,我就開始埋怨神,心中沒有半點平安及喜樂。當時,Leanne感到無奈,然而她並沒有放棄,她總是鼓勵我和勸我不要跟別人比較。她說神不會讓我白白受苦的,當她生病的那段日子讓她明白到認識、相信及倚靠神的慈愛才是最重要的。她多次告訴我她的心願和最想得到的就是『得著基督』,因為她知道人離開神不能作甚麼。
我內心常常出現不安的情緒。Leanne最放心不下的是我對神仍然缺乏依靠和信服。在談話中,Leanne總是溫柔和容忍地提點我,她說神不會讓我白白受苦的。有一天,她跟我說當我還沒有康復前她已經復發。我說不會的,不為甚麼,只因神愛妳。
當我知道Leanne復發的消息時,我不太相信,實在接受不到呢!Leanne,妳這麼順服,天父為何會有這安排?然而,妳要我明白天父有祂美好的安排。Leanne,請原諒我的愚昧。
Leanne的病越來越重,連講說話都感到吃力時,Leanne仍然喘著氣對我說:『我活著是要得著基督,我死要死在祂的名下。』妳提醒我不要忘記神的恩典。妳說死亡並不害怕,因為妳知道神與妳同在,祂的安排總是美好的。我知道妳所受的痛,但妳堅忍著不讓惡者誇勝。妳的忍耐令人驚訝,若不是妳緊抓著天父和天父對妳的慈愛,靠著主的能力,安然上路,每一刻都是難過的。Leanne,如今妳已回到天家了,我相信主已對妳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賽四十九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