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Leanne Update 20110225

每天痛咳嘔是常規 ,知道嘔過後會比較舒服 ,但昨天怎样想嘔也嘔不出...
今天精神不錯,好像今日陽光一樣。還可以料理一下家裹植物,又沒有嘔吐感覺。真是一天唔知一天事。
昨晚MBA同學來訪,一位已讀完中神,在國內事奉,另一位也讀了一年神學,現在繼續在職場工作。他/她們不約而同在今年初參加了以色列之旅,分享了當中點滴 。一位帶來了新版死亡別狂傲,是蔡元雲簽名版本,80s年代看過一次,剛在QM做第2chemo時又看了一次,是比較怱忙的那種。是神要我再看一次嗎?另一位從以色列帶來了anointing oil,大家一起禱告 ,抹油,求醫治。"你們中間有人患病嗎?他就應該請教會的長老來,讓他們奉主的名為他抹油祈禱。出於信心的祈禱,可以使病人康復,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雅五14-15)
他還送來一位弟兄關於詩篇廿三的繪畫。他是Cephans Chan。背後又是一個故事。見www.artistcradle.com
耶和華是我的牧人,我必不會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安靜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了自己的名,他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山谷,也不怕遭受傷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杯滿溢。
我一生的日子,必有恩惠慈愛緊隨著我;我也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令人動容。大衛呀!這需要何等信心!不是在打退敵人後,卻是在千軍萬馬當中,在兵臨成下之時。
想起早晨讀到撒下一節經文。〝看哪!我就在這裡,他看怎樣好,就怎樣對待我吧!(撒下十五26)。這不是課堂上 、咀巴上的信心 ;這是流亡時,生死未卜時的信心。
兩天前仍在禱告關於返崇拜之事,昨晚便發生了... MBA同學介紹一位住在烏溪沙的姊妹 ,她也是返北宣崇拜的,可以pickup我們返崇拜 。Amazing ! 恩典夠用 !
一位宣教士說過 :若是上帝取回我們看為寶貴的東西 ,那是因為祂要另外賜給我們更寶貴的東西。
相信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