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30) 每天擁抱一次

Leanne

前幾天很熱,已破了廿一年來最熱的六月天之記錄,報紙是這樣報導的。
我想記,數年前的六月天,天气很熱,我們到西貢碼頭,迎面來了一班基督徒,傳揚擁抱的愛。嘩!大熱天時,不好搞啦!我斷然拒絕。其實,我是不習慣擁抱的。我想信這與我的成長背景有關。記憶中,我沒有被家人擁抱過,自然地,我也沒有擁抱過家人,我就是這樣長大過來的。

在家裡,您要我們每天擁抱一次。慢慢地,這變成我們的習慣,我們愛的習慣。但我仍是不習慣與其他人擁抱。
當您在葛院時,您已經沉睡時,親友到您身邊道別,我鼓勵他們向您擁抱。怎樣做呢?雙手分別温柔地按在您的肩膊上,上身伏下來,輕輕貼向您的腔膛,彷彿和您擁抱,讓您感受得到,我知道您是感覺得到的。我對他們說,這是給您最後的擁抱,向您道別。不少人做不來,還是不習慣?這可能是我倆的專利?!好讓我不會忘記,好像您仍在我懷中,那種感覺良久不散。
Leanne,在天國之城,是不是沒有握手,只有擁抱呢?和您立下天國的約定,我倆再次相擁在一起!
天國的約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Pw3nUsB4I&feature=related)
浩瀚大海中 聽見你笑聲 晴朗天空中 看見你身影
仲夏的風景絢麗我願你看清 光照耀路途 令我不驚
抬頭望星空 看著你背影 美妙那聲音 像是你歌聲
輝映的燈光閃耀似是你眼睛 只想你在旁聽著我心聲
期待重聚那天 能聽到你聲線 期望我共你天家中相見
珍惜每日每天 化作美麗天使 藉著主的愛過活每一天
前路還是要走 仍然共你挽手 尋覓世間愛你伴我左右
縱使風霜再多 你也跟我踏破 全是你在天家中保守我
前路還是要走 仍然共你挽手 尋覓世間愛你伴我左右
縱使得失再多 你也拖帶著我 全是你在天家中看守我
塵世中的紛爭 危難困苦不幸 唯靠主的愛去戰勝黑暗
他鼓舞著我心 教我細味主恩 叫我心堅壯配得主應允
承蒙救主救恩 能讓我獲永生 來傳頌主愛見證這福份
愛你心不變改 報答主這份愛 來讓我這生頌讚主熱愛

William

2011/6/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