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各位雅歌團的兄弟姊妹

各位雅歌團的兄弟姊妹,願你們喜樂平安!
我是來感謝大家過去一段頗長的時間為Leanne不停的禱告,特別是禁食祈禱。雖然Leanne已經离開,我想告訴你們,神聽了我們的禱告。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是這樣想的:「雅歌團4位患癌團友中,2位己先後离開,讓余下的不要病發,來過50/50,患癌不一定。」今年教會主題是使命,讓我們患病康復,為主作工吧!
事實上,神讓Leanne4期癌症奇蹟地康復過來,健健康康地生活了一年多,讓她有福份参予神的工作,經歷神的大能和體会神的愛。我們總共數算了十多件感恩的事,能參加雅歌團,是其中一項。能認識大家,是一種福份,讓我們體会耶穌基督教会裡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在服侍癌病肢體時,看見Leanne奇蹟地康復,生生猛猛,有一位仍在病中掙扎的說:「神愛Leanne,不愛我。」我們默默無言,只能努力關心和禱告。我那時想起約伯記。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人以皮換皮,寧可付出他所有的一切去保命。只要你伸手傷害他的骨和肉,他一定當面褻瀆你。”(伯二4-5)
今天,當日那位,身體已好轉過來,Leanne。現在她也回轉過來,教牧們都知道,她不再怨聲載道,懂得感恩,多謝Leanne,為Leanne而哭。
我們都成了一台戲,若角式是:危疾奇蹟康復,努力為主到處作見證,哈利路亞,你願意嗎?
但換了另一角式:病危醫不好,但仍感恩順服,沒有與神談判,平安喜樂,沒有像約伯記,讓魔鬼留地步,哈利路亞,你又願意嗎?
若果Leanne的使命是好好做一個病人,以致於死,仍關顧身邊病友,祈禱,平安喜樂,讚美神,沒有讓魔鬼留地步。Leanne做到了。
Leanne沒有求神多給她一天,她只為能享用今天去感恩。她常說:you cannot add years to life but you can add life to years

究竟大家的禱告如何幫了Leanne呢?重温她早前寫給大家的代禱事項吧。

「首先,多謝各弟兄弟姊妹的禱告和守望。我現在真的非常需要你們的代禱和守望,以免我在苦難中埋怨神和离棄神。這三星期在醫院裡,我每天都經歷神的慈愛和同在,每當我向祂呼求憐憫我,祂都把我藏在祂的翅膀下,尤其是當我第一次抽完肺水后,每晚4時至6時便咳嗽不停,每次咳我的右肺都刺痛,跟着連吸气都痛,令呼吸非常短促,我便向神呼求,祂不單應允我,更讓我少痛一會更感到祂把我放在翅膀上,讓我可自由自在的飛翔,慢慢地我便進入夢鄉,神真的每天與我同在,祂以祂的慈愛擁抱着我。在這三星期內,我好像退修一樣,多了很多時間看聖經和祈禱,神更藉着祂的話語安慰鼓勵我,就像我入院第一天,祂便以林后129,重申對我應允,祂的恩典夠我用的,更提醒我,祂的能力是在人的輭弱上顯得完全。這是我這三星期的深切體會。
因腦部有腫瘤,令我左邊身體完全無力,但靠着神的大能,我安然渡過這三星期,雖然中間曾兩次因腳乏力而跌下,但都沒有傷及筋骨,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還有,我非常感謝神,我腦部五粒腫瘤,只是令我左邊身乏力,沒有影響視覺神經,如果可以由我選擇,我會選擇視覺、聽覺和說話能力多過活動能力。當我每天清晨六時看見天色泛藍,我就非常感恩神賜我多一天生命,更讓我看見祂的創造。我還可以聽詩歌和禱告,這一切全是神的恩典。所以我心中滿有平安和喜樂
大家不用担心我,因為神與我司在,賜我足夠力量和恩典。」

事實上,Leanne是离開前一天才失去視覺和說話能力。她在葛亮洪仍清醒時,她叫個兩次「我好辛苦」,沒有怨神,駡人,嚷着俾我死啦。看了眉頭和其他身體語言,中医和西医都說她沒有承受很大的痛苦。她好像進入夢鄉昏睡,器官衰竭而死。Leanne祈求的兩件事蒙允了,她沒有經歷了很大,承受不了的痛楚,她沒有接受嗎啡注射至長時間昏迷。
Leanne所說:「祂把我放在翅膀上,讓我可自由自在的飛翔。」「所以我心中滿有平安和喜樂。大家不用担心我,因為神與我同在,賜我足夠力量和恩典。
多謝大家的祈禱,禱告蒙允了。大家的愛,將Leanne托著。感謝大家俾Leanne在不太長的一生中,在离世前,經歷了團契之愛,豐富了她的生命。

I am come that they might have life, and that they might have it more abundantly. John KJV

〝只要我們彼此相愛,並把它珍藏在心里,我們即使死了也不會真正地消亡。你創造的愛依然存在著。所有的記憶依然存在著。你仍然活著---活在每一個你觸摸過愛撫過的人心中。…死亡終結了生命,但沒有終結了感情的連繫。〞莫里《相約星期二》

Leanne對我說過:「我不會讓你死第二次。」
第一次是我的肉身死亡,第二次是指我在她的腦海中。

Leanne已經离開了我,她仍活在我心中。願她的短短一生中種種,仍永活大家心中,成為大家在生命的苦難中,帶來激勵和安慰。

「我對你們說了這些事,是要使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要有勇氣(32),我已經勝過世界。」(約十六33和修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