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Chan Pee Yung Sharing

記得我在 200912月第一次在癌關小組祈禱會認識何惠宜姊妹時, 她是一個剪短了頭髮, 皮膚有点黑, 身形纖瘦的女孩, 後來我在HKU Student Union平台做體操再遇上她, 從此我們開始熟落起來。

去年初何惠宜姊妹 Leanne 和馬振東弟兄 William 夫婦二人在我從醫院做手術回家休養的第一個月, 就開始一星期內每隔一两天就給我打電話關懐問候, 介紹醫治癌病食材, 醫療癌病的小冊子給我參考, 又幫助我加入香港癌栛志願團體学習有關自我舒緩癌病引起的壓力, 每次癌關小組聚會都為我夫婦代禱, 發揮神愛世人的精神。其實她本身亦是一名癌病患者, 但卻能做到忘我助人, 十分難得。為進一步讓我夫婦二人認識主耶穌基督, Leanne William 更主動去北宣主堂拿取報讀初信栽培班表格給我們填報。很感恩我們得以完成初信和浸礼課程, 並於200912月受浸成為基督徒。

過去一年 Leanne William 為主作三福事奉, 她邀請我 加入幫助有需要和未信主的人, 引領他們信主。他們的作工得到神的悅納, 他們所播的種子不斷結果子, 有好幾位過去未信主的人現都已成為北宣家的弟兄姊妹了。

Leanne 在癌病拼搏期間處處表現堅強,勇敢,為人着想, 一般患病的人通常祇顧自已的痛苦如何去解决和面對, Leanne卻能同時勸勉其他患病者如何去面對,她常引用聖經箴言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去激勵他人, 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敬佩的。不但如此, 她在軟弱的時刻卻不忘數算神的恩典, 她為了能出席主日崇拜,從老遠的沙田馬鞍山家坐着輪椅乘搭公共車也趕來崇拜。

Leanne,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願你能在主懷安息吧!

主內
彼鏞 / 少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