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41) 安息禮拜Video

Leanne

在瑪麗醫院的最後幾天,您提到小強,他可以幫忙搞相片和video。我沒有問您攞進一步的詳情,結果沒有機會啦。

經過一些傳折,還是聯絡上小強。趕及安排他為您的安息禮拜拍video。我又請您細佬帶了機去拍。之前更問過David關於拍video要注意的事情,順便看看他能否幫上忙。小強出現時,他帶來的設備,他細緻的安排和提點,我知道是他了。他順利為您的安息禮拜拍完video時,我明白了您為甚麼要點名提及他。

安息禮拜後一個月,我才約他出來,傾吓怎樣編輯video。原來他也是住在馬鐵沿線,離我們家只有2個站。我請他到新港城一間西餐廳一起晚膳。那裡比較清靜,聊天、食飯然後才看video。跟他談了不少時間,對他了解多了,當然包括他和您共事的日子。他說您很顧及別人的情況。比方說:由於居住原因,他不能跟您一起調遷到別區工作,您不單體恤,沒有強求,還幫他安排工作出路。還有您給予他工作上的提點,...。他非常感激。

他給我簡介了video,又教我怎樣操作video camera,借了它讓我回家好好看一看,想想怎樣編輯,然後再約他。臨走前他囑咐我,要約人一起看,說他不急於用video camera,可以慢慢看,不用趕。

Leanne,多謝您讓我認識小強,我已想好怎樣編輯video了,會約他出來傾吓,這一次會約約Eva一齊出來。

William

2011/06/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