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58) 認識了三十五年的中學同學來探您

一小束花,竟分成三大瓶!
Leanne

約了好幾回,終於鐵定今天黃昏時份,跟您認識了三十五年的中學同學來我們家探望您。五位同學連同其中兩位的丈夫合共七人,先後到達。有一帶來一小束鮮花送給您,另一位送上Joey牌的自家曲其和車厘子與大家分享,又有一位專程還您一本書,《走過天堂90分鐘》。其實每人都帶上一顆心去探望您,我是這樣想的。

有人建議茗茶,我重新啟用近大半年沒有用過的茶具,開了罐人家送的台灣龍井。她們很快便進入狀態,穿梭時光隧道,回到卅多年前的日子。我注意到,她們沒甚麼提及您,我便沒有帶她們到房間去探望您,是她們避開還是忘了?

畢竟是聚舊的日子,又怎能少了吃一頓呢?有人建議到小南國,我們也曾看過,它未能令我們留下來。八個人點了七個餸,價錢相宜,但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我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我看出您曾經努力維持聚會,但這個的聚會,還會繼續嗎?
William

2011/07/17

2 則留言:

  1. 會,只是總覺缺少了一個摯誠的惠宜,少了一份甘美,但畢竟也是朋友。

    我也察覺少談了我們的Leanne,可能當中有才認識的,而全部人都認識William,亦希望多關心他的生活,所以沒有聚焦往事。

    因為摯友離世,使曾任F.3B班會主席的我 ‘的起心肝’ 尋找認識惠宜的同班同學,神 終於幫我找到一個,因為這一個,會找到更多,到時再暢談往事趣事、 ‘瘀事’ ,好嗎?

    回覆刪除
  2. Loretta and Regina bb went into the room by themselves during a brea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