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63) 飛躍晚年要有愛

Leanne

Wilson電郵提醒,才找到《飛躍晚年》。我買不到時,他又建議我直到天道旺角總部。我終於買到了。我在內頁代您寫上您的名字,約他friday meet,在酒樓內送給您爸。他剛做完眼部手術,細字看不清。這本小冊子的字體比較大,他能清楚看見。看見您的名字,我在旁說是您送給他的,他用心看了一會,沒甚抗拒,我請他回家慢慢細看。心裏想着,聽不到還可以看得見。一道門關了,開了一扇大窗,願祝福臨到他。

我們一邊吃一邊聽他申訴一些家庭事,我想您也在旁用心聽著。這便是愛嗎?我仍會每周見他一次,直至...

他帶我到旺角街市,見到他買嘢的一幕,看見一點點你的影子。好彩是一點點,我多幸福呀!

William

2011/07/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