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67) 您的iMovie

Leanne

您的iMovie已制作了有兩個月了。本來您提到找小強來幫忙,結果是team work完成。您的姊妹們一起揀相片,大家姐做分類排序,妹珠負責scan相,發哥幫了忙,用他女兒的MacBook輯成iMovie,配上音樂,MO還加上頭尾caption,rehearsal了幾回,也改了數次。終於能趕及安息禮拜前播放。當日我帶了您的notebook,裡面沒有itune,播放不了!我的姨甥華仔出手,用iphone的網絡下載M4V Player,iMovie才能及時播出,旁人都激讚他。

我本應重新慢慢再揀一次相,好好scan一趟,做一個iMovie終極版。到現在,已過了兩個月,我仍未能起動,是逃避?

今天終於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將現有的iMovie upload 上 youtube,讓其他人看得到。由於那天是在安息禮拜前播放,我知道有許多人是趕不及看見的。我也放下了一嚿心頭石。

iMovie link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MBKTO4LsEc

忘了告訴您,眾多的照片中,我最喜歡那一張呢?就是您在幼稚園畢業禮上拍的那一張。那時您將畢業證書高高提起,頭輕側向一旁,高傲中有點輕佻,咧嘴而笑但不露齒,開心得來又帶點自信。再看旁邊的小朋友,大多數是呆呆地。您就是那麼不同,若有小童星探,說不定您會...。

上載iMovie時,看着照片,眼淚仍是奪眶而出。這便是我逃避了兩個多月的理由?

William

2011/07/26 (Tu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