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55) 結婚21周年紀念日

2010.7.14 結婚廿周年於日航酒店
Leanne

今年是我們結婚21周年紀念日。您等不到今天。我想了一件極之沒有創意的活動。打算重臨舊地,在尖東日航酒店享用一份英式下午茶,靜靜地渡過一個午後時光,重覓一年前與您一起那種...感覺。

一年前的今日,大隱隱於市,我們決定找一個安靜又少人的地方,靜靜地慶祝我們的大日子。終於走過了廿個年頭,卻不知原來這是我們最後的一次。我們選了尖東日航酒店的英式下午茶,那裡人比較少,很安靜。當天使用匯豐卡又有半價,超值!酒店的Lobby Lounge有一幅又闊又高的外牆玻璃,雖然看不見海景,但見近處是一大遍植物,再看遠處卻看見整個天際。那日天气很好,藍天白雲盡入眼簾,窗外的自然光照滿整個lobby lounge。我們就在那裡說說談談,慢慢享用豐盛的英式下午茶,數算一路走過來的許多恩典。不知不覺,在溫舒的陽光下,度過了近三個小時的美好時光。

今天午後到達,沙發已是煥然一新,人又是不多。雖是下著毛毛雨,Lobby lounge仍是很光猛。可惜我們當年坐的位置已被人佔了。我找到大玻璃前的一張枱,沒有沙發,只有椅子,坐下來也十分舒適。仍是點了英式下午茶,不過是一份。二人份是三層高,一人份只有兩層高,但我應該吃不完它,Citibank卡有半價!

望向窗外天際,隔着玻璃上的雨點看,格外鬆濛,份外淒美,這也是浪漫,若您仍在的話。看着雨後的雲,我在想,您會在雲端為我祝禱,讓我好好生活下去。昨晚Connie借了《人生下半場》給我,我會好好走完人生下半場。想起余德淳感動我的一句話:「太太打完了上半場,我要代表她打下半場,當然不能打得差。」

Leanne,您要做我的啦啦隊,為我打氣啊!

William

2011/07/14


後記:2011.11.25,四個多月後才整理好(數碼化)您廿年來保存得很好的wedding cards。現附在這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