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56) 綠化小組義工

Leanne 的中級園藝證書
Leanne

我今天參加了一個特別為綠化小組義工而設的綠化講座,介紹一些綠化技巧。在答問環節,我答對問題,拿了兩份紀念品。

我自小對綠化種植沒甚興趣,基本上是一位綠化白痴。因着您的興趣,我們在家露台搞了個空中花園。先後報讀了初級和中級園藝課程,成為東區綠化義工。我們又參加社區園圃計劃,在市區種植瓜菜。及後租住了連天台單位,最終成就了您的天台花園了。

這樣一步一步地走過來,在您離世前,我終於由一名綠化白痴,走進了綠化的大門了。是您留給我又一份寶貴的遺產,亦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會繼續做綠化義工,申請轉到馬鞍山,又計劃報讀高級園藝課程。

今天的綠化講座比較淺,是入門級。我認識了康文署綠化運動的負責人:鄭小姐,電話是26018688,website : lcsd.gov.hk/green。今日的講解員是luisaYeung,她已退休,十分熱心於種植和綠化運動,留下email : luisayeung2006@yahoo.com.hk, facebook : SaSaYeung, Blog : cc6look。

若您能遇見她,多好啊!

William

2011/07/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