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何惠宜三福見證

在我未信主之前,我害怕死亡,因為我害怕死亡後會離開我的親人。

記得我讀中二的時候,暑假在新蒲崗做暑期工。一天午飯後返回工廠,經過一排貨車,為方便我在其中兩部貨車中間穿過,突然其中一架貨車開動,把我壓在另一部貨車尾,當時我不能動,想到我可能會死,我很驚,我不想離開我的家人。

到我讀預科時我在佈道會接受了耶穌基督為救主,得了永生。

若不是我確定我擁有永生,我在2008年尾得了未期癌症,我可能會非常害怕死亡,但我在整個治療的過程非常平安喜樂,因我確信若我死了,我會上天堂,那裡有神,我媽媽也會在迎接我,至於我的丈夫,將來我也會在天堂迎接他,所以我無後顧之憂地接受治療。其實就算今天晚上我要離開世界,我肯定自己可以到天堂與神同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