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小小的夢想 - 廣西學生探訪分享

這首歌是今次廣西探訪常唱的,每次唱我都非常感動,今次的廣西探訪圓了我多年的夢想,或者應該說開始實現我多年的夢想,更想不到這也實現了我在2008年除夕感恩分享會向神所下的願望,我當時希望我仍有生命氣息在2009年的除夕感恩分享會見證神的恩典和大能。雖然我因參加這次探訪不能出席除夕感恩分享會,但我能健康地參加這個探訪和事奉,這確是神的恩典和大能,神給我的恩典實在超乎我所想和我所求!

與學生接觸讓我想起中學時期的我,我家中也貧困,我知道我要盡力讀書,否則我可能只可以到工廠做工。何況當時我也很喜歡讀書,書本讓我認識大自然是那麼精彩。當年父母咬緊牙關供養我讀書,我是家中第一個升上大學,這不單影響我的一生,也影響我的一家。只只可惜當時太偏重讀書,忽略了其他個人發展,而身邊亦沒有過來人與我分享經驗,因此我希望能將自己的經驗與學生分享。

這次廣西探訪一共有三十二位弟兄姊妹,最令我感動的是,有很多位已是參加這事奉很多年,包括年屆七十多歲的趙校長。當我們在南寧和以前贊助的學生吃晚飯時,看見他們和舊生們的相處,已像朋友一樣,這讓我感到這事奉真是用生命去影響生命,而不是只是用金錢去幫助這些貧窮學生而已。我不知道我有多少時間或生命去和這些學生聯繫,更不知道可否影響他們的生命,但我知道生命要這樣的延續下去,亦相信神會按祂的計劃去祝福這班家貧的孩子,更體會神是透過這些孩子去祝福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