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William走出哀傷日記(64) 我們的東方墅

Leanne

朋友多次叫我往大陸走走,散散心,建議到珠海啦!廣州啦!開平啦!還有人鼓勵去旅行。我仍是提不起勁。

Sam已經多次來電,約到珠海斗門,看看我們的東方墅,了解一下國內行情。我推了數次,最終還是決定走一趟,這也是近一年來第一次出門,我有點緊張。從前每星期都出差,提着行李箱便走。現在好像不一樣了,還有點緊張,您說怪不怪。

只帶了腰包,和一瓶水。連鎖鑰也沒帶,不打算進屋,還未準備好。您復發後到走了,我仍未想返去。開了車在外面走了一圈,想起與您在荔枝園前、茶舍旁、大石平台上練八段錦,還有在泳池游水...也是在夏天時份。離開時,醒起我們未曾在東方墅留影。

到了銷售辦看第三期發展,跟周小姐聊了一會,她現在已是主管了。Sam車我吃午飯,席間談及我要走人生不一樣的下半場時,他覺得在當打之年,這樣走是大惑不解。他的麻煩官司仍是未完未了,他現在仍是事業為上,繼續打拼。Pray : God will find him。他又和我到其他地產了解一下行情,還請我沐足按摩鬆一鬆。我與他在車站分手,坐車往拱北。到拱北過關時,發現找不到回鄉証!出差廿多年,這是第一回!



God bless!我當晚午夜回到家。沒有您就是這樣嗎?

William

2011/07/23 (Sa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