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William 走出哀傷日記 (91) 陸偉強電郵

Leanne,

陸偉強電郵,談到您。


振東:

當我讀完你所篇制的惠宜紀念冊http://leannehohoisum.blogspot.com/,真覺得惠宜是一個不平凡的人, 在她短短的一生裡,活出精彩,尤其對於我這一個平凡的人來說。

那天晚飯的時候,當聽到你說惠宜離世的消息時,覺得很突然和不安,一幕幕多年前九龍堂的景像,重現在我眼前,回想認識惠宜時,應該是在你們入大學前的兩三年。

當年的惠宜,是一活潑和努力讀書的人,你們都有共同的目的 --- 入大學, 最後都能夠成功了。

隨著我離開了九龍堂,再沒有和你們聯絡,數年後,收到你的結婚觀禮請帖,再踏足九龍堂,當時對你倆能在一起,算是天生一對,識於微時,現在證明我當年的想法是正確的。

回想起來,算是我有幸曾經認識到一位不平凡的人---- 惠宜,她的離去,對你的打擊一定很大,無論如何,你是一個倔強的人,對事物、信仰的堅持,比我和其他人都強得多,所以,我深信你必定能夠渡過這關口。祝安好!

因為中文輸入法需時,英文又不能表達得好,所以要這麼久才能作出回應. 請見諒。有緣的話,可能在沙田、馬鞍山相遇。.

偉強上
16-9-2011

William

2011/09/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