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William 走出哀傷日記 (82) 愛心糧倉

Leanne,

北宣去年九月啟動的回歸真光祈禱塔認捐奉獻已於今年九月初完成了。我們當日承諾於去年九月、今年一月、五月和九月,分四季完成奉獻。您离世后,我仍能完成五月和九月最後兩期的奉獻。但每周五中午時段的禁食禱告卻已脫腳了,自您復發病重到离世,到現在,我的禁食禱告仍未恢復過來。生活的紀律和節奏,好像隨您而消失了。

九月才開始我的祈禱日誌,將每天的禱告都一一記錄,不讓水過鴨背,以便回頭可以數算感恩。生活的紀律和節奏,以致一些好的生活習慣,都是您遺留給我的產業,我要在這裡向您再次說聲:「多謝!」。

我最近開始〝愛心糧倉〞的事奉,這是我廿多年來,沒有您陪伴下的事奉。想起多年來的事奉和義工,我們都在一起。



9月11日會帶小組共8人到春秧街作洗樓式的探訪劏房居民。想起昔日我們就是在春秧街買餸回家,生果啦!瓜菜啦!魚和肉都買過,還有麵粉呢!最近才知道我們幫襯過的雙喜麵粉的老板也是返北宣的。我們吃過的豆付花檔不見了,有點懷念。。

約一個月前,我還幫亞明到春秧街樓上搬走一個免費雪柜。她告訴我,是您提過她不要獨自去的,所以她找我幫忙。免費雪柜是來自一個年輕老外,原來他也是住劏房的,還是沒有窗的那種,死味?。世事就是這樣凑巧!今次我負責洗樓的,正正就是這棟!但您仍然為我祝禱好嗎?

William

2011/09/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