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William 走出哀傷日記 (86) 環保小玩意

Leanne,

幾天前在商場看到一個有趣味的展覽。重用鋁罐做出燈飾和鬼馬公仔,十分精緻,令人眼前一亮。雖然我讀了一個環管碩士,您常叫我做環保小先鋒,其實在日常生活各環節,您對環保的實踐比我超前多了,往往倒過頭來推動我,令我慚愧。您手藝又相當好,在您巧手下,一些實用的環保小玩意便制成了。

在中秋這個消費節曰,與其買燈籠,不如用飲料罐來做燈飾,非常應節又實用,叫我異常雀躍,雀雀欲試。

告訴您,一個簡單的燈籠也不易做好,要有好的刀和剪,再加上練習又練習,特別是對於我沒有那樣天賦的這一種人。因為我嘗試做過,以上都是我的成功之母之體驗。

若果您仍在會多好呀,我只需做助手,在旁遞上工具,然後欣賞您的手藝,適當時候提出意見,所謂指指點點,很快便有成果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想念您呀!

William

2011/09/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