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William 走出哀傷日記 (114) 熱愛大自然

Leanne,

近日開始整理您多年來留下來的書信。您都分門別類儲存得十分齊整,人間少有。找到您在八十年代寫給我的小簡。



那些年,您已經十分熱愛大自然。您說:「不單因為富挑戰性⋯是覺得與神很親近。靠着那加添我力的神使我行畢全程!」

我見證您真的靠着神走畢您的全程,Tiffy寫在facebook上面,說對您十分之十二的佩服,

您知道嗎?近朱者赤是對的,多年下來,我也受到您的影響,現在也變得熱愛大自然。如您所說,身處大自然之時,覺得與神特別親近。還有,讓我憶起與您倘佯於大自然的歲月。

William

2011.11.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