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William 走出哀傷日記 (113) 中國攝影黃金地 : 光霧山

Leanne,

您是中國旅遊的訂戶,我們幾乎每年都去聽陳一年的攝影黃金地講座,一切都是在您病發前。已經忘了多久沒去聽了。只知道現在攝影黃金地已出了第四冊了,頭三冊可以在圖書館借到。您和我最後一次旅遊看秋色就是四川光霧山。曾反對在康復期間參加攝影團,但您的一句話:「讓我陪您去最後一次。」我心也軟下來,估不到真的是一語成讖。

其實當日光霧山的相片還未有好好整理,還有⋯。我要加緊點,畢竟這真的是我倆最後的一次旅行,別具紀念價值。雖然我倆覺得光霧山的秋色有點美中不足,但我知您玩得很開心,那一次,我注意到您,您沒拍很多的照片,我想信您用眼睛拍了下來,現在這些影像還陪伴着您嗎?

四川光霧山也列進攝影黃金地第三冊。









































































最近我去聽了陳一年的攝影黃金地講座,他們推廣第四冊。他長了鬍鬚,都班白了,差點認不得他。他的slides我用三叔拍了下來,放在我的blog : http://williamctma.blogspot.com。山東榮城有一個天鵝拍攝地,值得一看。這次commerical promotion愈來愈厲害,slides有產品照,中間還會停一下介紹產品。

William

2011.11.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